Astraia✨✨

UrukChat乌鲁克论坛02

(预警不看进来是想被闪闪的ea戳吗)

前排预警:人设ooc;有闪恩向;时期混乱只是想写点搞笑的产物;无时间更新导致量少次数少;

闪闪的王道我知道,但是本作品纯属搞笑,请各位切勿当真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温馨提示:前文可以在合集里找


房间:王的房间

1l将房间名改为‘会议商谈室’

AUO将房间名改为‘王的房间’」

1l将房间名改为‘乌鲁克公务处理室’」

AUO将房间名改为‘王的房间ps:西杜丽你是老妈子吗(。ì _ í。)

1l:王……我认为我们的房间应该有一个更正式的名字。

AUO离开房间」

1l将房间名改为‘王是个大baka( ̄◇ ̄;)’

 

 

 

 

房间:王是个大baka( ̄◇ ̄;)

AUO:西杜丽!

1l:王,我在。

AUO:出大事了!

1l:请说。

AUO:欸不对,这个房间名……

1l:……

1l:如果您是为了这件事专程来找我,那恕我失礼   了现在很忙。

AUO:啊……不是……那个……西杜丽,你有没有 看到一本泥板?就是那种比较薄的,方便携带的“轻便式泥板”,本王设计的那个。

1l:如果您说的是王宫日志,请不必担心,所有的都妥善收纳好了,除了我以外没有任何人看到过。

AUO:不是那个,它不是重不重要的问题,它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,一看就特别厉害的泥板。整本泥板一看就是属于本王的,尊贵霸气(*ˉ︶ˉ*)

1l:您……在上面镶黄金了?

AUO:……

1l:请您描述一下这个泥板的具体样子。

AUO:额……那个……本王在封面上面画了八十二芒星,只要时辰到了可以召唤出八十二个咕哒咕哒!所以本王一直在写里面的内容换取圣晶石能量,等到圣晶石到了,寻一ylsfm之时,就可以召唤出咕哒咕哒啦!

1l:……

AUO:balabalabalabalabala……

1l:……

AUO……balabalabala总而言之就是这样,不愧是本王,言简意赅地描述完了这本神奇的书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1l:我知道了,我会尽快为您找回。

1l离开房间」

AUO离开房间」

AUO进入房间」

AUO修改房间名为‘王的房间’」

AUO离开房间」

 

 

公贴:失物招领

【图片】

1l:我在破碎的女神像旁边捡到了一个东西,大家看看是不是自己掉的。

2l:这个封面上画的是什么啊噗哈哈哈哈。有……八十二个角?

3l:1l你可以把里面的内容也拍一下,方便大家看。

4l:这封面上写的……“王de黑……暗封印之书”?

5l:黑色的封面,红色的奇怪图案,还模仿了血迹?

6l:我的天哪这也太中二了吧好羞耻啊哈哈哈哈哈。

7l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内容已上传部分

8l:卧槽这是什么啊?!

9l:这一页的小标题是“王de台词”——为什么这个人喜欢用拼音?很帅吗?

10l:“王来承认,王来允许,王来背负整个世界。”旁边还标注了“fz片场”?这是什么鬼太中二了吧哈哈哈哈哈

11l:“别在意,区区致命伤。ps:fgo片场。”哈哈哈哈哈这人都快死了还想着耍帅?把耍帅当作自己的毕生事业吗哈哈哈哈。

12l:“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*60s。”笑一分钟?铁肺铁肺太厉害了~哦哦,旁边还有一行字:“for all片场”。

还夹着外语,这是国中二年生吗?哈哈哈。

13l:等下,这个章是不是挺眼熟的?

14l:你是说,盖在右下角的那个?

15l:确实挺眼熟的……这是……!

AUO:公贴贴主,今日黄昏前把你手里的泥板送到王宫大门。

「公贴已被‘不可抗力’删除」

 

 

房间:王的房间

AUO:我要请一个星期的假,西杜丽。

1l:出什么事了?东西没找到吗,王?

「AUO将房间名改为‘我社死了’」

 

 

番外:乌鲁克小剧场

【fate zero】

市民A:啊啊啊啊王掉进黑泥里了

——“王来承认,王来允许,王来背负整个世界!”

众市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您太帅了

市民B:王,就是坠吊的!

(疯狂打call中)

 

【fate grand order】

——“区区致命伤!”

众市民:呜呜呜呜王我舍不得您,您别走,您支撑着我们的乌鲁克……

(集体抹泪)

市民C:王真的好坚强!

(第二天,这句话立刻被印在各个周边上,加急发售。发售日当天哄抢一空,无论男女老少都去抢周边了。据说,吉尔伽美什王很开心,因为推动了乌鲁克经济发展)

 

 

某咕哒子激情开麦:王的台词挺多都挺羞耻的,但在那个场景下超有感染力,本人就曾经理智蒸发ex,在公共场合喊出了他的台词……文明观猴qaq

 

 

其他:由于下手之凶残,吉尔伽美什王也被人称为“公贴杀手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